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非常

非常

非常

想写电竞au


姚明明一定是打野啊啊啊啊啊啊

师铭泽可以打中单


我又能搞到中野了,不是


被所有人寄予重望的天才打野,却一次又一次和冠军失之交臂,打了那么久的比赛,换了几个俱乐部最终什么都没获得,本来是进攻型打野,最后因为失败太多次变得不敢gank,不敢开团,对队友也不再信任,渐渐失去信心,变成了沉默寡言难有高光的在役6年的打野,大家都知道他有实力,却总是差一个时机,打了那么久,却很少有人记得,他还很小。


真人看起来很嚣张,实际上却是掌控全局的支援型中单,本人b里b气其实内心很温柔,初出茅庐就被很多人称赞的中单,不吃经济甚至可以玩成辅助,给队友们带来极好游戏体验,运气却不好,刚进联盟的赛季因为过敏不能上场失去大众的期待。


新的转会期两个人终于成了队友。

意外地谈得来。


上单是00年的温柔弟弟,笑起来很可爱还有点娇滴滴的,但赛场上总是打得很凶并且相当稳重。

小文弟弟最喜欢的一句话是,明明哥能来上路看看我吗?

ad是个大嗓门的少年,每场比赛都怒吼给我经济我能carry,结果常常一波猝死。

辅助是一只温和的考拉,看上去很成熟稳重实际上却喜欢在野区乱窜,并多次被中单队长要求,跟着打野。

ad很不满,问,我的辅助为什么不跟着我?

中单表示,下路死一个就行了,不能送双杀。


很不靠谱的队伍却意外打得很好,沉默寡言的打野也活泼了起来,虽然ad不服,中野联动一死一送,但是中单和打野的默契给队伍带来了很多收益

采访的时候问队长为什么不围绕着ad核心来打比赛呢,队长冷静地表示,我们的ad是献祭流ad,输出点其实是打野

其他队友,?

隔壁俱乐部关系不错的上单安慰ad,献祭流,很潮的。



赛季结束的时候师铭泽作为中单承伤数据一骑绝尘,粉丝甚至刷词条,最好的黑加一辅助师铭泽

打野很尴尬,考拉也很尴尬

上单小文弟弟面露微笑对经理解释,因为队长总是想和明明哥一起去搞事

打野赶紧表示,我经济比较高,师铭泽很多次为了救我卖自己,所以赛季数据成这样了

小文弟弟继续微笑,但是中单死了的确很断节奏呢

师铭泽也微笑,因为上路打不开局面啊

施展想了又想,问考拉,他们两个是在争风吃醋吧

李振宁说,可能吧,两个菜狗

施展就问姚明明,明明,明哥,下个赛季我能不做世界第一下单了吗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