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鬼灭之刃】猗窝座同学被狗咬了

摸一个现代校园弱智pa!

没有明显cp!但是有猗对炼的箭头!

因为是普通的校园打闹,主要写猗窝座和炼狱老师,还有童磨同学的一个小故事!

弱智向!

脑洞是和 @带氧气的花娑霓裳  太太讨论的!

能剧的梗是 @井井井井井井井 太太的脑洞!冒昧打扰两位太太了!

进入正文


猗窝座同学被狗咬了

 

  “猗窝座阁下~你知道吗,今天早上我遇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哦,很乖呢。是在草丛边遇到的,招招手就摇着尾巴过来了。”童磨趴在课桌上,右手撑着脑袋,一边把早上的见闻讲给同桌猗窝座同学听,一边打量着同桌正襟危坐听着课的神情暗自发笑。

  猗窝座阁下这副认真的神情,不会马上要举手回答问题了吧。

  可是,猗窝座阁下什么也不会啊。

  猗窝座根本就不搭理童磨,他正忙着看站在讲台上滔滔不绝讲课的历史老师。

  像火焰一样绚烂的长发,大而上挑明亮的杏眼,简单干净的白衬衫勾勒出修长的身形,转身在黑板上写字时抬起来的手臂显现出锻炼良好的结实肌肉,沉浸在讲课中的炼狱老师,整个人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就是声音太过于洪亮,而且好像根本不会在意同学们能不能听懂自己说的话。

  但这在猗窝座同学看起来,当然也是优点!

  专注!认真!肌肉结实【?】的炼狱老师!

  实在是每个人都会崇拜的对象。

  猗窝座的神情越变越奇怪,童磨已经习惯了猗窝座的无视,对他这副完全投入在炼狱老师本人的神情,觉得十分好玩。

  那就让事情变得更好玩一点吧!

  他笑眯眯地高举起手,大声喊了一句:“炼狱老师!”

  炼狱杏寿郎停下讲课,目光炯炯地看向童磨:“是对我讲的内容有什么疑问吗童磨同学!”

  “不是我呀老师,是猗窝座同学~”童磨微笑着回答,好像真的是在帮助害羞不敢举手的同学,“刚刚猗窝座同学私下向我表达了对炼狱老师刚刚谈论的内容不同的见解,他说希望和老师探讨一下~”

  猗窝座恨不得撕烂童磨的嘴,他不在乎和童磨在课堂上打一架,但这可是历史课,猗窝座不希望自己给炼狱老师留下任何坏印象。

炼狱老师因为童磨的话大笑两声:“是这样吗猗窝座同学!我很高兴能有同学在课堂上发表自己的见解!猗窝座同学!请说出你的看法吧!”

  猗窝座彻底傻眼,他看起来像在十分认真的听课,其实早已魂游太空——和炼狱老师一起遨游。

他站起来茫然地看了看四周,又茫然地看向炼狱老师,那双红色的明亮眼眸像猫头鹰一样看着他。

“我……我十分喜欢炼狱老师关于古代中国新石器时代代表性文化的讲解……这让我更喜欢中国文化了!”

童磨“扑哧”笑出声:“猗窝座同学在走神吗,这个不是上节课说的内容吗,炼狱老师可是特地留了相关的作业呢,看来猗窝座同学根本没有好好做吧。”

猗窝座脸涨得通红,狠狠瞪了童磨一眼,其他同学小声笑起来,炼狱老师居然也爽朗地笑出声:“看来猗窝座同学很喜欢新石器时代的文化呢!如果还有更多想讨论的,下课也可以来我的办公室,我的办公室可是随时欢迎任何同学关于历史课程内容的讨论呢!”

猗窝座坐回座位,炼狱老师察觉到童磨的恶作剧也察觉了自己的走神,但还是替自己解了围,还邀请自己去他的办公室和他“私下接触”。

不愧是炼狱老师!

童磨发现自己的恶作剧既没有让猗窝座难堪,反而猗窝座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渐渐浮现出喜悦的神情。

啧,真不爽。

 

下课后童磨挨了猗窝座一拳。

意外地是猗窝座没有用很大的力气,童磨“啊咧”了一声,看着猗窝座抄起历史书跑出教师跟上炼狱老师的步伐一边聊着一边朝办公室走去。

童磨摇摇头,猗窝座阁下真的能说出什么文化的见解吗,真令人忧心呀。

班级里几个崇拜童磨的女生习惯性下课就围过来和他聊天,童磨笑眯眯看着她们,用食指轻轻点了点太阳穴:“啊,忘记和你们分享我今天早上遇到可爱小狗的故事了。”

“是只黑色的小狗哦,一直藏在草丛里,意外地很亲人呢,我把火腿肠放在手里,它就乖乖地舔舔我的手,毫不防备地吃起来呢。我在它吃东西的时候观察它,它的眼睛是蓝色的,睫毛很长。”

女孩子们纷纷发出“童磨同学真是太好心了”“帅哥的心肠果然都很好”的声音。

童磨弯着眼睛,突然想到什么一般,右手握成拳,敲在左手掌心:“啊,从某些方面来看,好像很像猗窝座同学啊,这只小狗。”

等猗窝座满意地从老师办公室回来的时候,班里已经开始传播“猗窝座同学在校外草丛里养了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小狗”的流言。

“……?”

“三哥,原来你这么好心啊,呜呜呜,果然励志用拳头打遍天下的人都有一颗温柔的心。”小梅一边用袖子擦着不存在的眼泪,一边拍了拍猗窝座的肩膀。

“三哥”这个称呼的来历也很鬼扯,他们都是拳击社团的成员,小梅很佩服猗窝座打拳的实力,说自己有一个哥哥,二哥的位置要留给喜欢的人,猗窝座就是她的三哥。

“又是你!你胡说什么了!”猗窝座狠狠地扯过童磨,童磨笑着摊开手,一副讨饶的语气:“我可什么都没说呀,猗窝座同学~”

“下次再胡扯我就打烂你的头。”猗窝座撂下一句毫无威慑力的狠话,从桌洞里摸出手机,准备翻墙逃课。

“三哥,下节课可是你很喜欢的体育课啊,”小梅看着猗窝座准备在上课前跑掉的样子,赶紧提醒他。

“诶诶,猗窝座同学要逃课了吗,被风纪委员抓到会有大麻烦的呀,”童磨夸张地瞪大眼睛,“啊,好像风纪委员就是我呢!”

“不许记我名字,不然回来和你没完。”猗窝座狠狠威胁,金色的眼睛死死盯着他,装作一副凶狠的样子。

童磨觉得猗窝座同学真是太好玩了,他听着猗窝座和小梅解释:“我要逃课去网吧,学习一点能剧,和炼狱老师约好看能剧了。”

他在小梅疑惑的声音中,毫不犹豫把猗窝座的名字记上风纪委员的小册子。

“我可是为了猗窝座同学好呢~”童磨自言自语道。

 

 

猗窝座从网吧出来已经傍晚了,天空布满漂亮的晚霞。

他抬头望着这些红云,啊,真像炼狱老师的头发呢!

肚子饿了,大脑很痛。尝试看了一点能剧相关的影像,简直快睡着了。

猗窝座咬牙鼓励自己:“要多练习变强!明天可不能在炼狱老师面前犯傻!”

从网吧走到家里会路过学校,明天是周六,学生们早早就放学回家了,猗窝座也就不会担心被老师抓到。

食指拎着校服领子挂在身后,另一只手拿着三明治,猗窝座的嘴巴里塞得嘟嘟囔囔的,路过一片草丛的身后,突然听到了微弱的狗叫声。

“?”他停下来,蹲下去警觉地打探着。

一只黑色小狗从草丛里站起来,晃晃脑袋,看见猗窝座也不害怕,走近几步,偏着小小的脑袋看着他。

不会是童磨说的那只狗吧……

这样看着我,是想吃东西吗?

小狗的睫毛很长,扑闪扑闪的,对着他手里的三明治叫了一声。

果然是想吃我的东西!

“喂,童磨那家伙,不是说喂过你了吗,野狗一天吃一顿应该能饱吧,不要太贪婪啊。”他伸出右手食指,点了点小狗鼻子,小狗又歪歪头。

啧,真是温顺可爱的狗啊。

“这样的话怎么能生存下去呢?要变得强大,才能不被其他弱小的狗欺负,你这家伙,”猗窝座对野生小狗教育起来,“这次喂你一点,以后要多去抢别的狗的食物才能活下去知道吗?”

幸好没有其他人在旁边听到,猗窝座把三明治里的火腿扯出来扔在地上,小狗不情不愿地吃了,猗窝座摸摸小狗的头:“下次童磨喂给你的就别吃了,保不准哪次就给你下毒毒死你,知道吗?”

小狗低下头发出一声威胁的“呼噜”声,猛地转头一口咬上猗窝座的手指。

“啊!!!”

 

炼狱杏寿郎接到猗窝座的短信感到很奇怪。

今天猗窝座同学在老师办公室表达了对能剧的喜爱,这孩子好像也很喜欢自己,怎么会临时推辞明天买好票的能剧呢?

是有什么突发的事情吗?

炼狱杏寿郎赶紧把电话拨过去,半天才被接起,猗窝座半死不活地“喂”了一声。

听到他的声音,炼狱杏寿郎更加紧张:“猗窝座同学!是遇到了什么事吗!需要老师的帮忙吗!”

电话那头传来猗窝座支支吾吾的声音,还夹杂着一些奇怪的声响,杏寿郎仔细听了一下,发现是医院里器械的声音。

果然,猗窝座同学遇到了麻烦!

“请告诉我在哪个医院!我马上到!”

 

炼狱杏寿郎气喘吁吁地站在猗窝座面前,看着旁边牌子上写着:“狂犬病疫苗观察区”陷入了沉默。

猗窝座满脸通红,把脸埋进了手里。

“原来…猗窝座同学是被狗咬了啊!”

猗窝座又自责又脸红,在电话里因为不好意思自己不肯说清楚,害得杏寿郎担心地跑到医院,结果发现自己只是因为打了狂犬疫苗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才留在医院里。

杏寿郎一定认为自己很弱吧……

不过!猗窝座转念一想,杏寿郎那么担心我难道他也…?

炼狱杏寿郎坐在他身边的椅子上,笑眯眯地摸摸他的粉色碎发。

“在电话里不说清楚,老师真的很担心啊!”

“既然打了狂犬疫苗,明天的能剧就下次再说吧!虽然不是很严重的事情,但是明天最好休息一天才能更快地恢复!”

“好!”猗窝座情不自禁地大声回答。

“那老师就陪着你等到观察结束吧!”

双臂抱在胸前,明亮的双眼盯着前方,炼狱杏寿郎坐在身边莫名就能给周围带来一种安定的感觉。

猗窝座偷偷看着炼狱老师英俊的侧脸,还有一点点汗水的痕迹,是挂断电话就立刻跑过来,一路上吹着冷风流下的。

是为了自己拼命奔跑的杏寿郎……

“杏寿郎那么担心我是为什么?”猗窝座鼓足勇气问道。

本来想着自己可以先告白,但如果是杏寿郎先告白,也不是不可以……

“应该喊我炼狱老师哦!每一个学生,老师都会这样担心的!这是我们老师的职责所在!保护好每一个同学!”炼狱杏寿郎目光炯炯地看向猗窝座,那双漂亮的杏眼里仿佛在燃起小火苗。

……

好吧……猗窝座又把脸埋进了手里。

原来是自己想太多。

下次……

下次一定要攻略成功!

以及!远离奇怪的小狗!

 

童磨在课间和女生们的谈笑风生中透露出自己已经在周末的时候把小狗领养的事情:“太可怜了啊,没人要的小狗,眼泪汪汪地看着你,肚子饿的咕咕响,”童磨流下眼泪,又被他擦掉——女生们倒吸一口冷气,发出类似于见到爱豆蛊人瞬间又不得不克制的短呼声——“我不忍心看见猗窝座,啊不,看见小狗流浪街头,就把它带回家了。它现在真的很开心呢!有机会去我家看看它把~它不喜欢寂寞,看到同学们一定很开心的。”

随着上课铃响起,猗窝座也背着书包闯了进来,童磨交叉十指笑眯眯地看着同桌:“猗窝座阁下光明正大地翘课可不好呀。”

“我没有翘课,我请假了。”他冷冷地说,“我去医院了。”

才不会说出去医院打狂犬疫苗的第二针这种事情。

“啊,猗窝座同学病了吗,不会是什么绝症吧,那样我会伤心的啊。”童磨又流下眼泪,“如果猗窝座阁下去世了,我大概会是葬礼上哭得最伤心的人吧。”

“三哥,童磨说养狗了,邀请我们去看呢~你想去吗?”小梅趁老师还没来,赶紧凑过来和猗窝座搭话。

听到“狗”猗窝座下意识就一缩脖子,恶声恶气对童磨说:“你养狗了?什么狗?”

“就是和你说的那只黑色小狗,很乖呢。”

“什么!”猗窝座猛地跳起来,抓住童磨的领子,扬起拳头,“果然是你!派你养的狗咬我!”

“啊咧?猗窝座阁下……被狗咬了吗?”童磨轻而易举扯开猗窝座的手,“原来去医院是打狂犬疫苗啊哈哈哈哈哈!”

“不会是听我说那只小狗很温顺,才去撸狗的吧!”童磨太开心了,不停地大笑,“哈哈哈哈,猗窝座阁下也太好笑了吧!”

“才没有!!!!”

童磨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好像这才是真心的开怀大笑:“猗窝座同学不要错怪我哦哈哈哈哈,不是我派去的呢!”

“肯定是你这个家伙啊啊啊!!!”


评论(4)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