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锤基/盾冬】点梗产物,伪洛基站街梗(二)【名字先欠着

 二

“所以你根本不认识他?”Loki穿着家居服坐在宿舍客厅的沙发里,把脚翘在茶几上,一脸不屑地看着James。

 James坐在他旁边皱着眉毛,一脸不开心:“不认识。”

 Charles挑了挑眉毛,从James口袋里摸出一张名片,一本正经地读着名片上的名字:“Steve.Rogers。”

 Clinton接过名片,翻来覆去看了一遍:“大约是他认错人了,也许你和他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马长得一模一样,我估计我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忘记一个金发大个子在那种情况下询问同性的号码无果后,不停地解释你们真的认识,再惊慌失措地将名片塞进你的兜里求你务必要联系他了——这是一场噩梦。”

 Loki不满的看着Clinton:“你又知道是青梅竹马了?”

 Clint摆摆手:“嘿,我在开玩笑好吗?”

 Charles将名片还给James:“不过说真的,也许是你,缺失的那段记忆的?”

 Loki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该去休息了,不过James。”他把James从沙发上拉起来,“就算是幼时的朋友——我打赌不可能,在街边掏钱买男人,呵?”

 Clinton打了个哈欠:“说的也是,怎么样看上去都不像是正经的人,还是不要尝试联系了吧,虽然他真的很有钱——我意思是,花一千块去买Loki,得了吧。”

 Loki抱着胸看着他:“你是在回味给你买酒的男人花了多少钱是吗?”

 “我没搞错的话你们好像都是直男,炫耀这个真的很有魅力吗。”Charles也站了起来,他轻轻推了推James,“你该去睡觉了。”

 “直男。”Clinton笑了起来,“这里似乎只有我一个人有过女朋友吧。”

 Loki也打了个哈欠,转身就朝房间走:“我不想回忆你被之前那个女人甩掉的惨状了,晚安小鸟,晚安Charles还有Winter。”

 Charles和Clinton一起朝隔壁走,James拿着手里的名片,死死盯着上面的名字发呆。

 “Comeon!甜心,快去睡吧!”Clinton翻了个白眼:“我知道你对金发有着特殊的迷恋,但是在街边这样那样的男人,你认真的?”

 “谁他妈对他好奇了。”James怒气冲冲把名片扔在茶几上,再怒气冲冲走进了房间。

 “他在气什么?”Clinton错愕地看着Charles。

 “恼羞成怒吧。”Charles轻描淡写地说,“往好处想,大概James只是想搞清楚他丢失的那一部分记忆吧。”

 “真是难以理解。”Clinton关上他们宿舍的门,打开隔壁的大门,晃晃悠悠走进去,“不过车祸失忆,我还以为我在看小说,当时James一本正经和我解释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个白痴,或者当我是个白痴。”

 “事实上就是这样,你不能否认。”Charles意味不明地笑着朝房间走去,“晚安,Clint。”

 “好吧晚安。”Clinton也朝自己的房间里走去,“你知道我不想去分析你话里到底在说什么。”

 

 James躺在床上,脑子里一片混沌。

 自从那次车祸后,他就觉得人生之中缺失了什么。

 好吧,丢失了十七年记忆的James.Barnes。

他还记得他的家人,只是忘记了很多很多其他的记忆,他甚至记不起来为什么他们全家都在华盛顿,他隐隐约约想起曾经生活在布鲁克林的记忆碎片告诉他,他的童年都在布鲁克林。

他的母亲告诉他,他们之前生活在布鲁克林,因为某些原因,他们不得不搬来华盛顿,让他庆幸又难过的是,母亲告诉他,他的确有个欢快的童年和少年时期。  

没有人会想缺失一些东西,但是实际上,每当他妄图找回一下什么时,车祸瞬间的记忆就会侵蚀他的大脑,医生告诉他的父母最好不要让他尝试着回忆,那会让他的大脑疼痛无比并且回忆起那一刻无比的恐惧。

 James闭上了眼睛,努力将一簇耀眼的金发从脑海里赶走。

 然而某些影像却越来越清晰,那抹金发已经幻化成一个人影,他看不真切,只是觉得,那个人一定有一双蓝眼睛,当他妄图去看清时,大脑毫无预兆地疼了起来,James猛地睁开双眼,他死死抓住身下的床单,大口喘着气,胸膛剧烈的起伏着。

 “Iknew him。”他小声地说着。

                                                                       TBC

【完了都怪你们,我在专注里站的文字根本写不下去正经的这篇了【喂

怎么说。。日更都是缘分,虽然今天只更新了1000多字,但是【。

明后天要和机油玩耍!大后天连里站内容一起更新!【不要嫌弃我黄暴啊【喂

评论(7)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