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深夜犯个病。
九点多开电脑还在和基友语音嘻嘻哈哈,她突然说,包子来北京了。我说不可能啊,之前说不来的,她说你看,官方宣了。
我匆忙点开微博,发现真的说来了,时间就是这十几天,火星救援的首映。
我开始语无伦次发脾气,之前不是说的不来的吗?我这段时间课都是满的还有考试啊,北京离南京那么远我元旦还要去slo8真的不想11月再飞去了。火星救援又是四番,总之这完全超出了我的预计,我甚至连小说都没看过啊。
我气急败坏了10分钟,突然哭了。
他来了,他要来了。
我终于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了,我要看见他了。
在他之前我甚至是二次元日漫粉,没追过任何明星,我从来不知道爱可以让人那么疯狂。
三月入了盾冬后,我写了大概几十万字的文,有盾冬,有rps,lof的粉也到了四位数。无数剪完的,没剪完的视频塞在硬盘里。大大小小的周边和兵人一起堆在角落。
这是我没想过的事情。
不能说全部为了你,这太自私了。
想起之前看到过的一条迷妹微博,我热泪盈眶握住你的手语无伦次告诉你我有多爱你我能站在你面前有多么多么的不容易,你只能云淡风轻地说一声谢谢。
但这就是全部意义了啊。
我不需要你知道我做过什么什么,我当然不需要你知道我有多么多么爱你,这都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写文,买周边,剪视频,都是我自己的事,这些事情因为有你,让我快乐。
爱你让我快乐。
我多么幸运,是你的fan girl。
还不知道你哪天会到北京,也不知道那天的北京会不会下雪。你会爱这个城市的,你会爱这个国家的。
我当然会去看你。
虽然不知道现在的情况,也不知道究竟是能握住你的手,还是只能远远地在人群中看你一眼。
都可以,对于一个迷妹开始,这足够了。我甚至觉得和你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就已经够好的了。没曾想到,也许会在一个城市,在一个场地,甚至你可能会在我面前,我也许会听到你的呼吸声。
你要来了。
我的seb。

第一次在lof发个人感情色彩那么强烈的东西,有些不好意思,啊我真的是太激动了,挠头。

希望一切顺利,能去的姑娘有机会一起玩w不能去的姑娘我们明年四月再见w
我们都爱他。

总之。
你要来了,我也来了。

评论(2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