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盾冬】爱过你,很值得(ALWAYS FT)

《ALWAYS》本子里的FT,今天放出来~

会尽快给大家发货,最近印厂东西多,我们都在赶!~

 

Hi,我是洛洛洛。

初次见面或者再次见面还是超级开心XD

算算萌盾冬已经一年啦~这个本子是我参过的不算无料G文的第六个本子了,真是时光荏苒啊【。

当时敲定本子名字《always》的时候其实非常快,虽然基友们给了多个猎奇选项,但机智(?)的我毫不犹豫选择了“always”这个名字,因为盾冬就是,一直有你在嘛。

萌盾冬的一年里认识了很多基友,也遇到了好的坏的很多事。本子里收录了我写过的大部分盾冬文,作为个人合集本,还挺有记载一路走来心理路程的感受……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篇文,是那篇把冬冬变成迷你手指尺寸大小的《咦,变小了》,虽然我总是让史总花式背锅改造冬冬……写这篇文的那段时间,我的课程比较满,搞了好久才抽出来一下午没课来写,结果刚打开word,就被告知得和舍友去搬东西,因为晚上还要去上选修课,我就直接黑脸了,超级不爽地和舍友下楼。一路上我走着走着就开始想,接下来该发生什么了呢?冬冬和队长碰到猎鹰喊“left”“right”一定很搞笑,想着想着,我就挂上了蜜汁微笑……

目睹变脸神功的舍友毫不留情地吐槽我,你有病吧。

现在回忆还是很想笑,简直就像是和盾冬这个CP谈恋爱一样,热恋的那种,一想到相方就会止不住微笑。

胸腔里涌动着的热血都融着他。

举目不见日,但见他。

 

啊啊啊啊,捂脸,怎么那么少女……

 

啰嗦到这里,回头看看,觉得自己还真是没有任何文笔啊……怪不得基友们都说我是黄文作者洛洛洛【。QAQ因为实在是没有文采啊。能看到这里的都是我的真爱粉了,对这种写文水平的都不嫌弃,拇指【滚吧你。

从来没写过那么长的FT,哪怕是之前写《BLUNTNESS》的时候都是一笔匆匆带过。满腔爱意写下来是一句“更多的爱说不出口都在心里啦“。

平时我很少在稍微多一点人看到的地方写那么长的废话,有一丢丢不适应。但其实我本人真的是超级爱说话,实力话唠,每天都要和基友探讨数百条人生的那种人……

第一次这样放飞自我不知道会被主催砍掉多少。

 

说到底二次元的CP还是很平面的东西,萌盾冬很开心,但真正让这个CP在我心里有血有肉地丰满起来,还是要感谢在盾冬认识你们,感谢你们一年来对我的各种鼓励和支持。

写文其实是挺寂寞的一件事,用文字来诠释一种思维,创造一个新宇宙的过程浪漫又苦涩。

幸好你们让我不是一个人啦啦啦啦~~~虽然在LOF里我这个人有时候装逼不回评论,但是每一条我都会认真仔细地看好几遍,收到每一个爱心我都会高兴很久。

啊真的好想让你们看看我现在的表情【可惜主催不让我放自拍,叹气…….】就是笑得实力开心,露出牙龈微笑的那种。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

我真的好开心啊。

 

感觉再不收尾要被主催拿刀砍了……

这一年里,被盾冬的官方和同人都深深触动过,每天内心都在怒吼如果这都不算爱和你们什么时候去结婚。在圈子里认识了好多好朋友,一时间想和基友们说些什么,转念一想,那么肉麻的东西还是私下交流吧,脸红。

前几天看到一篇同人文,里面有一句话,莫名觉得很清楚。

大把时光,

大好前程,

我都不要了,

为了你,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

如果套用在自己身上,反而有些太过壮烈,也并不契合,但是其中的那种十分真挚的感情,却是相通的。

喜欢盾冬真的是太好了。

一想到这些时间,精力,金钱,心血,都是为盾冬付出的,就觉得,实在是太开心了。

哪怕以后处于别种境地,想到也曾为那么优秀的两个人,投付过这样浓烈的感情,都会不由得感觉。

太棒了。

 

终于要结尾了。

以后也要努力地爱着老冰棍们,队三上映做好被闪瞎的准备哈哈哈哈哈哈。

同时我个人因为三次元要为学业多考虑一点,要学更多东西为以后做准备,产出的时间大概要变得更少了。

说来有一些伤感。

其实没什么伤感。

或者有缘,我们别处再见。

 

最后的最后。

如果还能对盾冬说一句话。

爱过你,很值得。

                                                                           2016

                                                                                 洛洛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