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芽詹】always(ABO)【试个水

第一次写芽詹,苦手,感觉好雷,放个小片段。

ABO设定雷者不要谨慎

哦是清水ABO。。。

 

“嘿,Stevie。”Bucky怀里抱着一只大号牛皮纸袋,艰难地探出头,“搭把手?”

Steve站在玄关处,接过他的纸袋—— 那完全挡住了他的视线,Bucky挤进门里,跺跺脚,身上的水湿淋淋落了一地。

“我要冻坏了。”Bucky脱下外套,抹了一把正往下滴水的头发,看着面前干净的地板,迟疑着不敢走进狭小的客厅里,“外面飘着小雨,我成了落汤鸡,你不知道那有多冷。”

Steve将那堆重得要命的东西放在地上,无奈地拿出毯子踮起脚毫不在意地披在Bucky身上:“所以你非要下雨天来。”

他蹲下去解Bucky的鞋带,Bucky仿佛受到了惊吓,下意识退一步,后背抵上关好的门,更深一层的来自铁门的冷意透过厚重的毯子传至薄薄的衬衫贴上脊椎,再向全身蔓延。

Steve沉默了一会,直起身拉开一段距离,勉强扯扯嘴角:“把鞋子脱了,裤子最好也脱了,肯定全部湿透了,我去将壁炉点上火,你去换一套衣服。”

Bucky听话地将鞋子袜子扒下来,团在一起放到鞋架旁边,洒满泥点的裤子边甚至能拧出水,Bucky乖乖地脱下它, Steve将目光从那双光裸的腿移开,对上Bucky有些窘迫的蓝眼睛:“洗个澡吧。”

Bucky沾着水的脚踏上温暖的地板,跟在Steve身后,留下一串串脚印:“猜我给你带了什么?”

Steve将壁炉点上火,漫不经心地回答道:“苹果面包新的画笔,一盒水粉。”

Bucky挑挑眉,伸手揽住Steve的肩膀,狠狠摇晃了下又松开:“我的小Stevie该去当预言家。”

“Always。“Steve转过身,无奈地看着Bucky,他依旧狼狈地要命,即使裹着毯子还止不住地发抖,棕色的短发一绺一绺地往下滴着水,冰凉的水珠滑过被冻得苍白的脸颊,少年的身高比瘦弱的他高不了多少,Steve细长的手指很容易就能摸到他的脸,Steve拨开Bucky落在额前的湿发,露出那双看向他的蓝得通澈的眼睛,“为什么非要今天过来?”

“算好你用光了水粉的时间,我想要今天把东西给你。”他吞下那句“我想要今天见你”,嘴角噙着笑,却又因为寒冷抖得像一只仓鼠,“没算好会下雨。”

Steve有些心疼地把他推到浴室里:“拜托快去洗澡,我真怕你冻坏了。”

 

“暖和多了。”Bucky缩在温暖的被子里,偏头去看窗外在雨幕中穿行的人,“雨下大了。”

“我该庆幸你不是此刻在外面。”Steve坐在床的另一边,低着头开始削Bucky带来的苹果,“我妈带了伞,但是不知道会加班到几点,”他叹了口气,扯了扯嘴角,“我的医药费很难办吧。”

“Stevie,一切都会好起来的。”Bucky裹着被子挪到他的旁边,声音因为微微的感冒听起来有些黏糊,他展开被子把Steve笼了进来,又戳了戳Steve柔软的金发,“我们的小Stevie会长大的。”

Steve放下手里的到,将削好的苹果递给Bucky,Bucky伸出光裸的手臂,将苹果放到Steve嘴边让他先咬了一口,才收回手自然地吃起来:“说起来,你的第二性征确定了吗?医院怎么说?”

                                                                                                 TBC

评论(2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