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repo一下今天和柳叶子太太的面基。
于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今天才见到!
下午约好在地铁站,我穿的anp团长小红帽,她穿的ap古典玩偶…本来超级好认的两个人,可是能告诉我为什么穿lo围着大围巾吗!!真想当场打死她!!
见到她第一眼好想哭,我为什么要和又瘦又好看的人面基啊,好难过啊每次发照片给她都得p十分钟的我没办法把美图秀秀贴在脸上啊!!!虽然舍友今天特地给我梳了个温婉的发型,但是丑就是丑……当时超级想转身就走的…真的…
后来我们一起沉默着往德基走了2分钟,是的我以为我们最起码会腼腆10分钟,虽然我和她天天在电话里操来操去,操她操我操冬冬…【什么人啊!】,结果只有2分钟啊!!!还没认清脸呢!我们的对话就变成了草泥马傻逼往这里走…………
所以我和柳叶子太太真的是……Orz好适合在一起的两个变态哦………捂脸。
在德基洗手间,那时候我们才见到大概20分钟吧,就完成了袭胸任务…叶子胸太平了,邓摇【我觉得我真的好像变态…】因为我穿了一双非常高跟的靴子,大概175,看起来比她高一点,我们研究了一下彼此的身高,然后一起黑了一个一米五几的太太哈哈哈哈哈【娜娜叶子叫我说她说的不是你…】
之后我们去电影院又看了一次极速风流…锤哥特别帅,锤哥特别帅,锤哥特别帅,重要的事情说三次…然后……我们就去吃自助餐了……
因为anp的小红帽鱼骨超级痛苦!!我又穿的特别厚!!我的腰几乎要断了!!我我我我我就把…小裙子拉链解开了…………我都不敢去看服务生的眼光,不是我能吃,我根本都不能坐下去好吗!!不要这样看我好吗!!!!
吃完我们就…逛了逛商场…回去了……因为明天还要见,实在没有能交代的话,结果在回去的地铁上,我发现她把帽子连带我给她的礼物一起扔我这里了……你说你有什么用!!!!!好烦哦!!!……
没了…一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至于我们的对话…因为实在是太熟了,要不是顾及群众感情我觉得我能口述pwp给她了【喂】
除了我和她讨论lo裙相关一起败家买买买,还有过几天去北京的事情,以及圣诞节聚会的事情………剩下的就是她不断问我,小火什么时候标记成功…
我想打死你啊!!!变态啊!!!人群看着呢!!!!我们本来就穿的很显眼!!结果叶子太太不间断地问,什么时候更新,什么时候标记成功,什么时候怀孕,什么时候生孩子……神经病啊!!!!感觉我们两个像拐卖妇女组织啊!!!能不能好好面基了啊!!!!
我冷酷地告诉她不会标记成功……然后我差点就血溅当场了……好危险啊,写虐一点点的情节都会有生命危险啊………直到后来我用生命发誓保证火王子会he,番外写满1w字肉……才得以安全归来………
叹气,明天我和柳叶子太太相约星巴克互相监督产出更新,业界良心有木有!!都被自己感动哭了…………
总之又是毫无营养的一篇repo………附上一张冷漠的我们【不是】
总之和基友出来玩真的好开心啊~~商量操冬冬操小王子还有准备开火王子的新坑!!超甜的那种!总之各种开心耶耶耶!
【不过和叶子太太的面基告诉我们两个变态最好不要一起出没…叹气】

评论(7)

热度(22)